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8 13:06 发表




cathy是茶烟的外挂.性别女.

哦~~拍得照片和茶烟有的一拼啊,蛮灵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8 16:15 发表

趴趴葱这张好灵啊,好像一大早就去拍了

不是的, 是吃完鸡翅去拍的!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8 16:16 发表

跳舞带了相机没带卡,小哈密么好像没带相机,3Q有好多照片呢,等他回来发,估计明天回到上海。他可以造好多楼的,呵呵
大家努力造楼啊,造到150楼大家三清,呵呵

那估计明天晚上就好三清了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谢谢天奇.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真这么快倒是可以考虑参加三清的

TOP

好,等3Q回来了,一起去清一清
七七不是在财务贴已经亲了3Q一下嘛,你们都没有看到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28 16:23 发表
真这么快倒是可以考虑参加三清的

这么快又要回上海来转转了呀,上海什么东西这么吸引你回来呀,好奇来
PS:要是这周五三清,偶也考虑参加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5.茶烟居士(喜欢抽烟斗的男人,应该是个会享受孤独的人,也是喜欢拍照的绅士)
如何理解茶烟很会享受孤独呢?
如何理解茶烟的"绅士"味道呀?哈哈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本楼建设功臣名单
天奇  16楼(这楼14%是我造的,哈哈)
00    15楼
跳舞  11楼
茶烟居士 10楼
笑傲天下 7楼
豆豆  7楼
趴趴葱 5楼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6:30 发表
本楼建设功臣名单
天奇  16楼(这楼14%是我造的,哈哈)
00    15楼
跳舞  11楼
茶烟居士 10楼
笑傲天下 7楼
豆豆  7楼
趴趴葱 5楼



第一次造楼,一开始里面塞了10几张照片,属于豪华装修了哦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