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话说我没材料,大家在群里倒是水了不少
vicente 发表于 2010-8-4 17:56


我看到了~~~

索性这页波波专辑好了~~~

对桌?理红妆?

她要干吗去啊?

DSC_0056_nEO_IMG.jpg

TOP

我后来回不去了丫
说了不是我的菜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4 18:00


问了什么是你的菜,你又不答~~~

TOP

哈哈哈哈用强的啊!我还以为领队要单吊到底哪!领队好人缘的说!
13774482578

TOP

问了什么是你的菜,你又不答~~~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4 18:03

反正弟弟我不要的丫

TOP

我看到了~~~
索性这页波波专辑好了~~~
对桌?理红妆?
她要干吗去啊?
141812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4 18:02

这张怎么你有,当时你好象不在吧

TOP

妹子来,咱蛋少奶奶缺个端茶送水的,哥我把你包了!
13774482578

TOP

被延边到我这个地步也是前无古人了。。。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妹子来,咱蛋少奶奶缺个端茶送水的,哥我把你包了!
兰斯一德 发表于 2010-8-4 18:14

你敢劈腿,小心蛋儿杀了你

TOP

你敢劈腿,小心蛋儿杀了你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4 18:17

人家已经明P了,侬想咋样~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问了什么是你的菜,你又不答~~~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4 18:03

反正我不是菜~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