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1 17:04 发表 你也够有勇气的啊……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16:59 发表 又坑出来2张,TX们,3清1定要让孤烟和他侄子来一首啊,这2只唱得是相当的好啊!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17:04 发表 驴,就要有户外精神!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17:06 发表 孤烟估计唱的是齐秦的歌,他们2合唱的估计是张学友的。
大拿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1 17:07 发表 狼? 吻别?
breeze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大拿 于 2008-6-11 17:08 发表 水缸专卖,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