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嘿嘿,想开点,世俗的眼光是无法理解我们的~~
Erich 发表于 2009-4-21 18:16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哈哈,胆子大一点,自诩为庄子和惠子:“郢人堊慢其鼻端,若蝇翼,使匠石斲之。 匠石运斤成风,听而斲之,尽堊而鼻不伤”。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1:26

雨意,你是大学中文系教授吗??好有文化呀!

TOP

肺腑之言唉。
阿勇看来以后不准备做模范丈夫了,唉,不知又会多了多少伤心MM了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4-21 17:59

错矣,我是以行动来说明一切的,低调。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也吃了
味道超好  据说是意大利面专用浆料包
不知道哪儿有卖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2:09

我也吃了,上面的一大块肉味道不错,嘿嘿

TOP

拜托~!!小s的脾气火爆的很,他不欺负我就算了,我哪里管得动他啊
macy 发表于 2009-4-21 12:33

不可能吧,回家我还和Garret说,小s一看就是个新好男人,你洗澡他还陪你呢!(嘿嘿,在门外),我叫他好好学习学习。

TOP

嘿嘿,想开点,世俗的眼光是无法理解我们的~~
Erich 发表于 2009-4-21 18:16

兄弟,你终于来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同问,我猜么30左右?
macy 发表于 2009-4-21 15:35

我老公要哭了,他81年6月份的,哈哈哈,也好,显得他高攀我了

TOP

garrett对小米,小S对macy,都很好,真的很好。寻夫如此,夫复何求!
男人都有脾气的,应该的,但不应该对身边的女的发脾气,万一真的冲动发了脾气,不管谁是谁非,也都要及时道歉,认错。
你们是所有已婚的,未 ...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4-21 17:14

对的,先道歉就对了,千万别讲啥道理,给各位男士一提示,只有拼命示好就对了,非要争个谁对谁错,就没意思咧。

TOP

18龙潭是哪里?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4:48


不是一条路

TOP

话说偶对180不是很感冒啊,用的不顺,哈哈


DSC_028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