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5:14 发表

怎么感觉要把自己给解剖了呀~~~哈哈,怎么说呢,双子的特性在我身上体现的太明显了.有的时候我特别的感性,可以为一个很小的事情哭的淅沥哗啦,但是下一秒,我马上又会理性.两个极端(也可以说两个自我)存在于一个人的身 ...

给你点阳光你就灿烂嘛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5:15 发表

给你点阳光你就灿烂嘛

对呀~~~为什么不灿烂呢?有些人没阳光也灿烂呢~~更何况我还有那么点阳光呢~~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5:02 发表

晕~~~~你觉得女人漂亮重要么?在某个阶段或许重要,但并不是主导.我觉得女人的气质与灵性很重要,时间久了,外表终会凋谢,而有些东西却是像酒一样越久越弥香~~~~~~~~~也会让人上瘾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漂亮当然是女人最愿意给人的第一印象啊。而那些像酒一样的东西却是需要两个人共同去酝酿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5:14 发表

怎么感觉要把自己给解剖了呀~~~哈哈,怎么说呢,双子的特性在我身上体现的太明显了.有的时候我特别的感性,可以为一个很小的事情哭的淅沥哗啦,但是下一秒,我马上又会理性.两个极端(也可以说两个自我)存在于一个人的身 ...



是啊,象是左手和右手在打架一样。但面对一个男人表现出彻底感性的时候,八成你是爱上他了。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5:14 发表

哼~~`有拍马P之嫌疑哦~~~


你很有灵气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5:20 发表


你很有灵气


天奇,那天你说的佳能定焦是35mmF2的吗?比较50mmF**usm的那个,你推荐哪个?两个都是2千多,相差500.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5:20 发表


你很有灵气

这个也转的太快了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8 15:19 发表



是啊,象是左手和右手在打架一样。但面对一个男人表现出彻底感性的时候,八成你是爱上他了。

那你的意思是感情就一定是感性的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5:12 发表


我来鉴定一下,Judy是聪明的美女


天奇,你要点啥名誉?我也来拍拍马。

1,人--帅
2,心--善
3,照--嗲

TOP

笑傲说:一般认为女孩子不漂亮,那就说她聪明。要是又不聪明,那就说她有灵气……

接着往下:要是灵气都没有,那就说她很可爱;要是连可爱都算不上,那就说她看起来很善良;
                    实在是连善良都没有,那就说她很纯朴。。。。。。。。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