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23 21:34 发表



你毁我也就算了,还不允许别人美化我呀...
只是说明一下。。没别的意思。。。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3 21:36 发表


我有很多你的纪实照,我们两清,你不要毁我啊
偶从来不毁人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D80的发差不多了,发小卡片机的
发现小卡片出来效果也不错啊

DSCN0363.jpg (97.73 KB)

炮指东方

DSCN0363.jpg

TOP

DSCN0366.jpg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3 21:37 发表


HR引起公愤了,学人家七七,不要毁人,不然以后mm都不敢给你拍了
哪有啊。。?那只能说明77对美女们动心了。。。偶还保持了清醒的头脑。。。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HR的眼镜

DSCN0372.jpg (121.84 KB)

DSCN0372.jpg

TOP

小莉和她的马

DSCN0392.jpg (183.04 KB)

DSCN0392.jpg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3 21:45 发表
HR的眼镜


我也拍了,看到他眼镜里的风景很美

DSC_0389.JPG (170.04 KB)

DSC_0389.JPG

TOP

我的小走马,跑第一的哦

DSCN0397.jpg (180.02 KB)

DSCN0397.jpg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3 21:50 发表
我的小走马,跑第一的哦

你的马跑得快,不过外貌不够帅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