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赚啊
对你来说
撒撒水啦

TOP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7-15 21:04 发表


说起来这家伙在车上坐我前面也是捧着一本关于旅行的书,貌似挺好看的,我还瞅了几眼


我也瞅了瞅,就是视力不咋的
结果……

TOP

我有个哥们,在甘南路上看<资治通鉴>

TOP

他那本书就是走啊,灵魂啊啥的,反正很高深,好像不是旅游的书哦

TOP

这是个好习惯。平时生活节奏那么快,哪有时间静下心来看书。

TOP

原帖由 超速解脱 于 2008-7-15 21:18 发表
他那本书就是走啊,灵魂啊啥的,反正很高深,好像不是旅游的书哦


啊?原来就是那个什么什么什么啊!

TOP

对的队的,就是他写的那个标题

TOP

就是把我名字解释成了什么莎士比亚之类的了。。。

我那个一只翅膀的帅哥啊。。竟然变成文人了刚

TOP

啊原来是这样啊?
可是我觉得是本像游记一类的书么

TOP

我很佩服的是...
一路看书...居然不晕车....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