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8 14:58 发表 瞧,judy生气了哦:)一般认为女孩子不漂亮,那就说她聪明。要是又不聪明,那就说她有灵气……。 赶快给JUDY美女敬茶递烟哦:)
TOP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8 14:59 发表 阿呀,我内心真正的独白出来了。。。 咳,算了。。。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5:04 发表 美女~~~~~~~~受不了你类~~~~双子就是这样作呀~~哈哈```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8 15:05 发表 双子的人是喜欢不断的得到别人的肯定的呀!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8 15:06 发表 第一印象感觉跳舞是个很感性的人,后来发现跳舞似乎更偏理性,不知道对不对。 评价一下自己哦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5:12 发表 我来鉴定一下,Judy是聪明的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