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跳舞厉害啊,居然能看到居士的美女挂的丰富内心世界。
另外:kk的介绍太简单了吧。以为你能写上3页呢。哈哈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8 14:38 发表
跳舞厉害啊,居然能看到居士的美女挂的丰富内心世界。
另外:kk的介绍太简单了吧。以为你能写上3页呢。哈哈

因为我相信一个人的外表和内心总是有所不一样~~也许她正个人是趋于安静的一个人,但是也应该不乏活泼,热情的一面,这样一个人才算完满与平衡.呵呵,其实也是个人的一点浅薄之见啦~~大家看完也就算,也并不一定对号入座~~~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很有灵气。。这个这个。。。怎么解释阿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8 14:48 发表
很有灵气。。这个这个。。。怎么解释阿

很多东西没必要解释,也不需要解释,很多东西只需要感受就可以了,呵呵,是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4:49 发表

很多东西没必要解释,也不需要解释,很多东西只需要感受就可以了,呵呵,是吧


呵呵,我把很有灵气四个字赏给你,是你比较有灵气,哈哈。。

TOP

跳舞看人好象很准的,和女人的六感有关吗?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8 14:53 发表


呵呵,我把很有灵气四个字赏给你,是你比较有灵气,哈哈。。

晕类,这么那么客套的啦~~~算了,我们都接受这4个字好了,省得让来让去的,哈哈~~~~可以伐~~~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8 14:53 发表


呵呵,我把很有灵气四个字赏给你,是你比较有灵气,哈哈。。


瞧,judy生气了哦:)一般认为女孩子不漂亮,那就说她聪明。要是又不聪明,那就说她有灵气……。
赶快给JUDY美女敬茶递烟哦:)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4:55 发表

晕类,这么那么客套的啦~~~算了,我们都接受这4个字好了,省得让来让去的,哈哈~~~~可以伐~~~


呵呵,成交!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8 14:54 发表
跳舞看人好象很准的,和女人的六感有关吗?

有人说女人的第六感算个P,哈哈~~其实这个怎么说呢,很多时候我对一个人的感受是一个直观的感受,并未说经过了深入的了解后才评论,如果了解了的话,肯定又会加入了另外的一种私人感情,对吧,但或许也加入了点自己的臆想猜测,所以~~~~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