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终于看完了,一早上都在装修房子,我和macy的小窝已经搞好了,有空请大家来玩,家里地方小要分批的!
已经110页了!

TOP

还有TO: Garrett
我对Macy是很好的,只是有时候自己管不住自己的坏脾气,冲动是魔鬼!

TOP

晚上回家放照片 我200张左右,估计可以水20-30页吧!

TOP

同MACY.早听说新居一事.就等"安公馆"的阳光下午茶活动,等得脖子也长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4-21 14:10


我就知道大致的位置,位于我们公司不远处,每天偶上下班路过的地方

TOP

晚上回家放照片 我200张左右,估计可以水20-30页吧!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1 14:54


强大呀
一半都是macy的吧

TOP

还有TO: Garrett
我对Macy是很好的,只是有时候自己管不住自己的坏脾气,冲动是魔鬼!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1 14:53



当然 看得出来
脾气我也不好 这个是另外回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去装备区看看
我转了一个帖子说小鹰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是因为你老婆看上去太嫩.事物就怕对比嘛.
lenell 发表于 2009-4-21 09:34

感谢你说的大实话,嘿嘿~~

TOP

好 收到 多看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