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9-14 12:18 发表
你也别候补不候补了,碰头会过来吃饭。


遵命!!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满员了??我作个候补吧```

TOP

这次看来是绝对的大部队啊!

TOP

给我一个候补名额吧,期待ING~~~

TOP

晕~

我都和我妹妹说好一起去的咯~
谁不去的让2个名额给我们吧~
我哭。。。。
很想去哇。。。。

TOP

强烈要求

如果可以,强烈要求2个名额!

TOP

原帖由 浅浅的月牙儿 于 2007-9-23 14:42 发表
我都和我妹妹说好一起去的咯~
谁不去的让2个名额给我们吧~
我哭。。。。
很想去哇。。。。


去找领队,做他们的外挂!~~

TOP

这个好像不错,我当候补

TOP

50人?或者2车?

TOP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9-25 17:26 发表
50人?或者2车?


我心里有个名单的,到底多少人我说了算。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