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姐从小没有体会过什么叫春运,杯具啊,连站脚的地儿都没啊!

TOP

姐从小没有体会过什么叫春运,杯具啊,连站脚的地儿都没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8 23:05


南京高铁回来还好,都是上海人。。。。
姐是从小没见过大房子,去了人家新房,看到都是150平米起的,就眼红着说让我嫁来这里吧。。。
乱走闲晃

TOP

您体会过春运的阿,就是不是个完整版~~~~那个阿尔山得小火车,上去时候很空,后来挤得都成沙丁鱼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琥珀同学没把照片保存好,重新发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俺现在位于:中国,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县,五道庙东巷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7 18:06


。。。。。。。。。那是上山砍柴炖狗刀瓦。。。5家的阿黄。。。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您体会过春运的阿,就是不是个完整版~~~~那个阿尔山得小火车,上去时候很空,后来挤得都成沙丁鱼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1-2-9 10:24

比那个还可怕,我没有座啊,我是通宵车

TOP

又开吃了,

UC_Photo_0.png (68.98 KB)

UC_Photo_0.png

TOP

鸭脚爪。。。5口水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鸭脚爪。。。5口水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1-2-9 13:32

还是芥末口味的去骨鸭脚爪……

TOP

又开吃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9 13:19

怎么没见啥蔬菜

TOP

蒜容娃娃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