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该回来了吧

TOP

石窟寺的门票15个大洋还是挺值的~~

TOP

第五窟的窟顶是保存得不错的莲花,周围飞天飘绕,神态各异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03 11-57-43_m.jpg (32.01 KB)

C360_2011-01-03 11-57-43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第一窟有六大幅 这只是其中之一 没人管 随便拍随便摸 有些佛像都被摸得光溜溜的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3 15:35

再次谴责毁坏文物的行为!

TOP

最后一洞,千佛(合龙上下,不会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03 11-58-49_m.jpg (41.62 KB)

C360_2011-01-03 11-58-49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在一条尘土漫天的干涸山谷里找到水浴寺

201101031518.jpg (251.4 KB)

201101031518.jpg

TOP

第一窟有六大幅 这只是其中之一 没人管 随便拍随便摸 有些佛像都被摸得光溜溜的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
yyHike 发表于 19分钟前
恩 虚心接受~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早上去的河洛交流,水都干涸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01# xiaofeim

还有一天,漫游郑州

TOP

上海宁去北方做孽啊.我常冒充苏杭2地,仔细想想也不算冒充,多少有点渊源的.
lenell 发表于 2011-1-3 13:20

忒作孽了,现在上海人遭歧视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