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骤雨初歇——
DSC04591.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径红稀,芳郊绿遍——
DSC0424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白露凋花花不残——
DSC0450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池秋水——
DSC04502.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跟着吾一起跳tone哦~嘿嘿。。。
再看五里桥——走的时候很奇怪为乜水中央也会有石塔捏?
143144
143145
mindy 发表于 2010-9-26 16:57


MARK

TOP

骤雨初歇——
143177
mindy 发表于 2010-9-26 20:37


敢问,这个是什么衣服?

TOP

暴风雨那段很像新闻记录。
感觉厦门还是很热的,看来冬天可以去避寒。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敢问,这个是什么衣服?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6 22:15

淘宝来的尼泊尔大裆裤 58个钱一条 两条免运费~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暴风雨那段很像新闻记录。
感觉厦门还是很热的,看来冬天可以去避寒。
轻舟 发表于 2010-9-26 23:15

听说曾厝安那边的民居基本上春节已经爆满了~
非春节期间还是可以一试的 只是冬天么海鲜了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灯光关系吧 手机拍得不清楚 凑合看个大概吧 还是建议去实地看一看的~
玉石刻字
143136
喜欢上头台风的图案哈哈 真应景啊~
143137
和上博陕博见着的骆驼还真不一样~
143138
mindy 发表于 2010-9-26 15:06


哪次再去厦门的时候要去实地看一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