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来搭架子给葡萄攀爬的,没想到她喜欢攀爬夹竹桃,7月的时候,漫树的红花和青翠的葡萄,煞是好看,可惜现在都没有了。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8-27 09:36



mm,请问种绿豆用水还是土呢?
是用一颗绿豆吗?
今天发现我的绿萝4根枝条旁边都出现了新的枝条(还连在一起没分开)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恩。ls的,明天带几个绿豆来养养。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黄豆要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可以,我有2个空瓶子。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下次我们每天中豆芽,中午不用带素菜了。
中午直接剪了吃掉。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吃了能变成豆芽身材就好了。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我在办会室里养了二条孔雀鱼,然后鱼缸里种着茂盛水养绿罗哈哈~~~~~~~~~~

TOP

ls的ls,前两天养了几头水母
没两天就西特了。
她也改养孔雀鱼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mm,请问种绿豆用水还是土呢?
是用一颗绿豆吗?
今天发现我的绿萝4根枝条旁边都出现了新的枝条(还连在一起没分开)
兰儿 发表于 2009-8-27 13:57


用水,一颗豆子一根苗,你要几根苗?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我在办会室里养了二条孔雀鱼,然后鱼缸里种着茂盛水养绿罗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7 16:16


哪能我养的红鲫都死了呢?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