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斯莫尔尼宫就在修道院隔壁,是一座外观典雅的三层巴洛克式建筑.1917年十月革命武装起义的日子里,列宁把革命指挥部设在斯莫尔尼宫。10月25日(旧历),在这里发表了苏维埃政权的成立宣言。直到1918年首都迁到莫斯科为止,这里一直是苏维埃政权的中心。

斯莫尔尼宫.JPG (220.66 KB)

斯莫尔尼宫.JPG

TOP

继续看,留个脚印

TOP

more

TOP

看完了
应该还有很多的吧

TOP

景点没啥了。帖得我累死了。从来没发过那么多图片.不过还有个重头戏:夏宫

TOP

等,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9 13:50 发表
lenell,有没有此行的行程作业?
太漂亮了 弄得我心痒痒


我做了个把月的功课,也没搞成自助,最后是跟旅行团走的.和我原先计划的景点要少了将近1/3,时间也太紧,逊色很多啊.回来后买了本<走遍西伯立亚>,我计划过1.2年试试冬季的欧亚列车,可以横穿西伯立亚.

[ 本帖最后由 lenell 于 2009-1-9 20:05 编辑 ]

TOP

建筑漂亮宏伟。。。城市很干净整洁。。。俄国国力在恢复。。。。。。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9 20:04 发表
建筑漂亮宏伟。。。城市很干净整洁。。。俄国国力在恢复。。。。。。


干净谈不上,那些脏乱差的地方我没放上来而已.酗酒的人在俄国满大街到处都是,特别晚上喝到浑身痉挛躺大马路上的也有.我是属于不安分的那种,彼得堡晚上治安相对好点.我就忽悠出去了,一家小型超市门口还见着几个酩酊大醉的青年,不知道在放火烧什么东西,又叫又唱的,怪吓人的.至于莫斯科不谈了,导游打死也不会让你迈出宾馆一步.索性把我们都拉到郊外乡下的疗养院去了。
倒是俄国国力在恢复,此话不假,比起刚解体那会儿,普京的政策很凑效.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9 19:58 发表


我做了个把月的功课,也没搞成自助,最后是跟旅行团走的.和我原先计划的景点要少了将近1/3,时间也太紧,逊色很多啊.回来后买了本<走遍西伯立亚>,我计划过1.2年试试冬季的欧亚列车,可以横穿西伯立亚.


噢 第一次跟团也不错
欧亚列车?有意思 不过坐火车久了会不会很无聊?
阿尔卑斯列车似乎听说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