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3 21:09 发表


呵呵 晕~~~
我在船上还听到一个不认识的人,对他一家说道:看那个人,好恐怖啊。。。



兰儿是漂流时候的头号恐怖分子。。。
下面还有个2号恐怖分子丝丝,哈哈!
不过大家仔细看看,后面那位。。。。

DSC02468.jpg (188.18 KB)

DSC02468.jpg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正面的。。。

P1010504_nEO_IMG.jpg (137.62 KB)

P1010504_nEO_IMG.jpg

P1010505_nEO_IMG.jpg (134.5 KB)

P1010505_nEO_IMG.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曾经的挂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3 21:05 发表


没关系,我把我裤子也留在那里了,秉承我一贯,到个地方,丢样东西的好习惯,至今这记录还没破呢!全国各地都散落着我无意间丢失的物品。


恩,恩。
就算是我送给千岛湖的留念 细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为什么,我总是只出现半个!

TOP

有点斜了

TOP

难道做挂,就得这么低调么?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3 21:11 发表
飞灵么就是贾是的挂呀
贾是对飞灵有FEELING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怨了利害了。。。第二张集体照。。走样的就表了亚。。。。。。。。。。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3 21:13 发表


恩,恩。
就算是我送给千岛湖的留念 细细


存档纪念

IMG_2012_nEO_IMG.jpg (94.41 KB)

IMG_2012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