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外,找个时间出来玩三国杀吧~~~~~~似懂非懂涅~~~
mindy 发表于 2009-4-21 06:44


比较费脑子~还是uno简单

TOP

拜托~!!小s的脾气火爆的很,他不欺负我就算了,我哪里管得动他啊
macy 发表于 2009-4-21 12:33


不会吧
小s对你可温柔了
我在边上看得暗暗心惊 生怕洒家内人看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够水的

TOP

我景仰且bs海外一下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1 12:10



嘿嘿,咱哪能轻易出手的呢

TOP

够水的
迷路 发表于 2009-4-21 12:48


迷路兄好发片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海外好发片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我也吃了
味道超好  据说是意大利面专用浆料包
不知道哪儿有卖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2:09


求小安新家地址,好去坑吃的

TOP

新人。
偶那天也去了。我们大概是15:00多一点从‘十八龙潭’出来的。不知道你们是什么时候出来的。怎么没有碰到?!

TOP

求小安新家地址,好去坑吃的
macy 发表于 2009-4-21 13:34


同MACY.早听说新居一事.就等"安公馆"的阳光下午茶活动,等得脖子也长了.

TOP

新人。
偶那天也去了。我们大概是15:00多一点从‘十八龙潭’出来的。不知道你们是什么时候出来的。怎么没有碰到?!
思语 发表于 2009-4-21 14:07


18龙潭是哪里?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