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聊上了啊,我旁观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PP呀,这头像照就是实体啦!没啥差别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5 09:24 发表
PP呀,这头像照就是实体啦!没啥差别


不来赛,你们一行34人,总有你照片的,我要看
留个P给你

TOP

噶激动呀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4 23:39 发表

看不出来,请领导指示


那张照片我是倒着放的~~~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5 09:36 发表
噶激动呀


侬就把葛小宁看一张么,好嘞!!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5 09:52 发表


那张照片我是倒着放的~~~



我老早就看出来了  没说而已
留个P给你

TOP

快乐至上!!

TOP

偶们的人呢~~~




再不上来就不发PP了!!
快乐至上!!

TOP

我来了,马上吃饭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