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终于看完了.
嗯,记住一句话:
Tomorrow is another today...
经典的.

TOP

所以是黄毛呀~~~
风动 发表于 2009-3-13 16:33

表嘛。。。
ZN要有曼联精神。。

TOP

广角啊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2 23:29

不是的~是让你拍三张~然后自动拼起来的。
ZN要有曼联精神。。

TOP

林坑一角


111955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3 22:48


林坑的房子你也拍了?
记得门口坐着好几个老乡的呢

TOP

嗯,没拍人,只能屋子了……

TOP

有摘牌费不?俺老家缺少这种胳膊粗大的“姑娘”,贩卖点估计能补贴不少零花钱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3 17:57


请你吃个鸡蛋饼,这姑娘好,能背还能做荷包蛋

作孽,我挂牌个姑娘,还要倒贴摘牌费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请你吃个鸡蛋饼,这姑娘好,能背还能做荷包蛋

作孽,我挂牌个姑娘,还要倒贴摘牌费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3-14 10:43



这个也是正规流程嘛,不能少了行规啊

TOP

林坑一角


111955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3 22:48


走到这个房子门口,我就想起了我JP同事的儿子~~~

TOP

浪费了背景啊

111941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2 23:43



太帅了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还有土匪……


111937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2 23:41



树太帅了!我自愧不如!偶像啊!太帅了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