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22:31 发表
偶像,原来你会说上海话的阿,咋一路上没听你说过呢?我和你睡了三晚,听你说梦话也没有听到一句上海话

改天我要找你好好聊聊~~~~~~~~~~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22:39 发表
没抢到


哎...伐是小阿姨刚撒...

暖暖侬真的是只"刚度"~~~~~~~~~~~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22:41 发表
晕,1000贴也没有抢到,要郁闷一个晚上了

今夜失眠!!!可怜的小拧啊,
忙了半天白忙呼........同情一记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22:44 发表
偶像,注意身体哦,你真强,要抢什么就能抢到,厉害


那是当然的. 你以为随便撒拧才好做我偶像大.....????

撒叫慧眼识英雄...懂挖??

TOP

原帖由 希希 于 2007-1-4 23:03 发表
LILY,你说两个眼袋象小灯笼,我也一样
不过,我已经考虑过了,下次出去一定要戴太阳眼镜凹造型,也好介噶介噶

:'(

TOP

貌似牙到才是我的世面嘛...哈哈...爽

TOP

吾勒海,陪陪侬,侬一个宁灌了开心挖?

TOP

宁呢?才去困觉啦?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4 13:28 发表看看有什么地方不对!!

看不出来,请领导指示

TOP

我来表照片了

哥俩好

IMG_1724.JPG (49.58 KB)

IMG_172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