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相亲照,哈哈!

我姐姐,单身哦!!!!

DSC_0270.jpg (223.65 KB)

这是我姐姐,也就是清泉小乡哦!单身哦,嘿嘿!

DSC_0270.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趁着半夜人少上几张!

风景照

DSC_0282.jpg (216.68 KB)

DSC_0282.jpg

DSC_0291.jpg (210.91 KB)

DSC_0291.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HOHO

脸不杂地,只能拍脚,表示到此一游!

DSC_0293.jpg (217.9 KB)

嘿嘿,最喜欢拍自己的脚!

DSC_0293.jpg

DSC_0295.jpg (211.2 KB)

DSC_0295.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继续

DSC_0300.jpg (225.94 KB)

DSC_0300.jpg

DSC_0301.jpg (229.57 KB)

DSC_0301.jpg

DSC_0306.jpg (230.82 KB)

看看这是谁?

DSC_0306.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100多页总算今天晚上都看完了の······8容易啊······

看来明年4月份又要再去一次了·····

TOP

长溪村

长溪村

DSC_0312.jpg (219.18 KB)

DSC_0312.jpg

DSC_0313.jpg (214.43 KB)

记得小时候我家的店面也是这种一块块板的!

DSC_0313.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自己跑出去拍的

不晓得谁说等我吃完鸡翅一起去拍照的,结果一转身人影都不见了,乃么只好自己跑去拍照,一个人跑的有点远,看看周围貌似再走该进山了,有点阴森,赶紧撤回来,结果让我发现了第二天我们去看日出的那个山头,是个拍照的好位置,可惜我技术不够!

DSC_0320.jpg (224.09 KB)

DSC_0320.jpg

DSC_0326.jpg (232.91 KB)

吃完鸡翅一个人跑去村里乱拍了一通!

DSC_0326.jpg

DSC_0334.jpg (199.67 KB)

再来张偶姐姐滴!

DSC_0334.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都是自己跑出去乱拍的

DSC_0343.jpg (225.14 KB)

DSC_0343.jpg

DSC_0348.jpg (227.75 KB)

DSC_0348.jpg

DSC_0351.jpg (108.63 KB)

DSC_0351.jpg

DSC_0364.jpg (220.89 KB)

DSC_0364.jpg

DSC_0366.jpg (227.35 KB)

DSC_0366.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今天到此为止!

不行了,困死了,明天再继续吧!

DSC_0367.jpg (180.51 KB)

DSC_0367.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睡觉前再顶一下,哦摸,怎么还不翻页!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