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抢不过你~~~~~~下手太快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00:12 发表
1000楼是我的

KAO~~~~~~~~~气死人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唉,晕死,一点都不好玩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00:13 发表
唉,晕死,一点都不好玩

就是呀~~睡觉去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00:13 发表

就是呀~~睡觉去了~~

1000楼是你的呀

TOP

随便发发

我来造楼了!

[ 本帖最后由 趴趴葱 于 2007-11-28 00:19 编辑 ]

DSC_0246.jpg (211.73 KB)

回眸一笑,哈哈!

DSC_0246.jpg

DSC_0247.jpg (218.32 KB)

哈好玩的一个小孩!

DSC_0247.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继续!

DSC_0250.jpg (211.72 KB)

DSC_0250.jpg

DSC_0253.jpg (206.4 KB)

N多相机对着她,乃么我就挤进去抢了一张,HOHO!

DSC_0253.jpg

DSC_0259.jpg (191.09 KB)

我们在这里吃了小笼,不过感觉味道一般!

DSC_0259.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7 23:22 发表
我后悔没跟天奇走在最后,一会趴一会坐的拍照片了
咳,第二天走出来的时候,我的照相机都在挂那里,全程啥都没拍。气人,还没水喝。。。


下次活动一起走呀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1-27 23:23 发表

诶,你毁人就算了,连猫也不放过!


没毁你,你皮痒了?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00:26 发表


没毁你,你皮痒了?

我晓得自己不上照,所以这次很低调呀嘿,作孽饿,被你吓的连照都不敢拍了!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