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01条真狼的沙发我坐定了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1-7 16:37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再挤

TOP

哟,旺姐的勋章好闪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7 16:20 发表
再挤



旺姐,你咋有勋章啦?
升官啦!?!
请客吃饭哦!!

TOP

呵呵,你们还不知道呀,我三清时候带酒来喝

TOP

是带红的还是黄的,不会是白的吧?
要么我们先红的 白的 然后黄的吧,到时候去抢男女厕所。
这次John大叔要是抢不到会去抢什么呢?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7 16:47 发表
是带红的还是黄的,不会是白的吧?
要么我们先红的 白的 然后黄的吧,到时候去抢男女厕所。
这次John大叔要是抢不到会去抢什么呢?

你的PP也不少,咋不见你上呐??期待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7 16:47 发表
是带红的还是黄的,不会是白的吧?
要么我们先红的 白的 然后黄的吧,到时候去抢男女厕所。
这次John大叔要是抢不到会去抢什么呢?


抢酒瓶:lol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7 16:49 发表

你的PP也不少,咋不见你上呐??期待啊。。。。。。。。。。。。。。

我边说故事边发照片,嘿嘿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下班喽...期待明天上来的时候,又有个惊喜哦!!
大家+U+U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