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22 21:01 发表
大叔我把你加进去咯。

兰儿你太油菜了
肚子都笑痛了!!!:lol :lol :lol

TOP

挑灯夜读如此精彩的美文,不过建议是否可以把后面的两段加到第一页去,这样更完整.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3 00:30 发表
挑灯夜读如此精彩的牢?不过建议是否可以把后面的两段加到第一页去,这样更完整.


我情愿分开放,像现在这个样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看完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我现在越来越喜欢看游记了。

TOP

回复 94# 蓝山 的帖子

蓝山,谢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看完留名,日出,偶跟hr也看了的~~

TOP

你们后起来的
那时候已经完全出来了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在行走中确实很快乐,特别是当我突破自己的极限后,整个人就会变的很轻盈,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4-23 16:38 发表
在行走中确实很快乐,特别是当我突破自己的极限后,整个人就会变的很轻盈,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真的是这样
那种轻盈的感觉
我想没有突破过极限的人
是不会体会到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