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来苏州要再去走走。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吾今天又跟个MM坐而论道了一下,发现我就喜欢趴趴走~~~时间么,就是用来浪费的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8 22:51

这个这个……什么调调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琥珀,如果你再去,拜托不要再拍那条跳街舞的龙了,行行好吧,每个帖子都有,实在是受不了了,太虐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哈哈……看来轻舟是记住吾拍的龙啦
他们都说的是摇滚的龙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琥珀,如果你再去,拜托不要再拍那条跳街舞的龙了,行行好吧,每个帖子都有,实在是受不了了,太虐了……
轻舟 发表于 2009-12-28 23:10


街舞的龙——囧 
此例严重说明物以稀为贵的道理。

TOP

原来大家都在苏州啊~~~吾早上还被困在苏州火车站半天~~~正好申申发消息来说,她的火车刚从上海站出发~~~

吾就想起小学的数学应用题,有两辆车在相距XXkm的地方相向而行,时速XXkm/H,求多少时间后相遇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7 23:13



你这是考试后遗症

TOP

看来苏州要再去走走。
琥珀 发表于 2009-12-28 23:05


一起去吧

TOP

LZ改去扬州了
你们也可以同行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琥珀,如果你再去,拜托不要再拍那条跳街舞的龙了,行行好吧,每个帖子都有,实在是受不了了,太虐了……
轻舟 发表于 2009-12-28 23:10


南京苏州都有

TOP

你老最近神龙一样,忙啥子啊,大怪啊,桌游啊,都不见人呢?
轻舟 发表于 2009-12-27 23:26


忙正经事,幸福着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