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先恭喜了哈,今年YY结婚的人还真的是多啊,我认识的里面已经有N多对了,哈哈~~我们还是放明年咯~~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先恭喜了哈,今年YY结婚的人还真的是多啊,我认识的里面已经有N多对了,哈哈~~我们还是放明年咯~~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LS的,弄不用兴奋的要发两条伐

TOP

总算看到了你们的照片了,个人很喜欢梅红色这套,当时我也看到过这套的,后来帮我去选衣服的好朋友和她男朋友一直说偶胸胸和PP都不大,只好放弃,哈哈哈哈~~~~猫咪穿的很女人呢~~~我本来也想穿巴洛克风格的,结果那天的督导非要说我人没到170这样,会撑不起来衣服~~~我直接无语,然后就放弃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哈哈,帅哥们一个个都被"老将"先下手为强了
killy 发表于 2009-6-2 11:01


是呀,对新人太不公平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猫咪的小蛮腰啊,口水ing
好喜欢那件胸口是个心形的婚纱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没我组织泽雅,小包和猫米还一个在崇明,一个在上海来。对伐?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 10:28

切,他们认识要比你这个活动早多了好伐
再说又不是这个就好上了
切,要收也是我来收

TOP

哇哇,哈赞噢,好漂亮的,,,,
敬子要流泪了,恨嫁的娃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 10:33

我觉得山上的尼姑庵比较适合我去养老

TOP

一口气看完
恭喜恭喜猫咪和小包

TOP

今天同学发了我很多抢门的表演节目,硬要我个伴娘死堵最后一道门。估计到时候自己急着把人家放进去。
几位,你们有人需要伐,有很多很搞笑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