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云南归来

我回来啦,这段时间没有照顾板块,多谢judyMM了,这次行程先苦后甜,徒步虎跳峡,翻越垭口进雨崩,泥农走出,然后就是茨中,束河的醉生梦死.有空补游记.
我要做俘虏

幸福呀
我上次只是去了丽江,束河,昆明
想去虎跳,梅里

TOP

期待详细经过,图片,游记

TOP

简单行程昆明-丽江-虎跳峡-中甸-颂赞林寺-飞来寺-西当-雨崩-泥农-德钦-茨中-束河-泸沽湖-束河
我要做俘虏

TOP

飞来寺住了三天,还是没有等到日照金山,不过终于看到了卡瓦格博的真面目,美
我要做俘虏

TOP


不辛苦拉。。。

我都不知道你去呢。。。

TOP

absolutely,I love solo
我要做俘虏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8-5-7 13:41 发表
飞来寺住了三天,还是没有等到日照金山,不过终于看到了卡瓦格博的真面目,美


看日照金山最佳的季节是10月份
你已经很幸运了,看到了卡瓦格博全貌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把我的电板和新安江的照片给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