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问问关于VISTA

老沙,雪松有没有研究过VISTA。

最近热度上来想换系统玩玩了。

7600GT。1G内存,奔腾D双核能流畅跑不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7 17:48 发表
老沙,雪松有没有研究过VISTA。

最近热度上来想换系统玩玩了。

7600GT。1G内存,奔腾D双核能流畅跑不

不流畅,不上2G不要跑,不然你就光跑个操作系统,啥是不要做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Vista很失败的,不要用了

TOP

我的机器一卖回来就是Vista ,一个小时后被我格了

TOP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