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转]感动你我,一个穷学生的情书!

感动你我 一个穷学生的情书!感动你我 一个穷学生的情书!
如果我有一块钱,我就可以买可乐给你喝。我有一块钱吗?我没有!所以当你跑完2000米后,我只能给你杯白开水。
如果我有十块钱,我就可以打的送你回去。我有十块钱吗?我没有!所以当你累极了,我只能紧紧地抱着你走。
如果我有一百块,我就可以请你吃麦当劳。我有一百块吗?我没有!所以即使是你过生日,我也只能请你吃食堂难咽的饭菜。
如果我有一千块,我就可以给你买那条APPLE牛仔长裙。我有一千块吗?我没有!所以我只能静静地陪你站在精美的橱窗外。
如果我有一万块,我就可以带你去旅游。我有一万块吗?我没有!所以我只能骑着单车带你到山顶去看落日。
如果我有十万块,我就可以给你买车。我有十万块吗?我没有!所以我只能陪你站在天桥上看车河,听你说“丰田,佳美,我的梦想。”
如果我有一百万,我就可以为我们买房子。我有一百万吗?我没有!所以每当听你在梦话里说“星河物业”我都会泪流成河。
如果我有一千万... ... ...
如果我有... ... ...
这时亲爱的你羞红着脸说:“如果你有一颗爱我的心,我就可以嫁给你。”我有一颗爱你的心吗?我有!所以是的,亲爱的你今生注定是我的新娘。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这时亲爱的你羞红着脸说:“如果你有一颗爱我的心,我就可以嫁给你。”我有一颗爱你的心吗?我有!所以是的,亲爱的你今生注定是我的新娘。

这句最感动,有感情才是最重要的!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TOP

靠,没钱泡个屁的妞啊!~~~~~~~~起码1000块钱要有吧,哎!~~~~~~~~~~~~

TOP

同意楼上,没钱不是害人害己嘛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这段东东也仅仅是纯文字而已,最高升华到文学。

社会不是文学的,爱情更不是艺术的。

如果我什么都没有,那就左手嫁给右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贫贱夫妻百事哀。
可以没有白面包,但至少要有足以果腹的淡馒头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我有淡馒头吗?我有!找个人家给我吧!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