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书——芝士蛋糕的诱惑(偶的收藏之一)

基本材料

8.JPG (117.35 KB)

8.JPG

10.JPG (169.87 KB)

10.JPG

11.JPG (160.7 KB)

11.JPG

12.JPG (159.44 KB)

12.JPG

13.JPG (133.42 KB)

13.JPG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基本作法

14.JPG (138.06 KB)

14.JPG

15.JPG (120.28 KB)

15.JPG

16.JPG (99.88 KB)

16.JPG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17.JPG

18.JPG (133.02 KB)

18.JPG

19.JPG (120.89 KB)

19.JPG

20.JPG (148.01 KB)

20.JPG

21.jpg (149.01 KB)

21.jpg

22.JPG (148.12 KB)

22.JPG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23.JPG

23.JPG (128.03 KB)

23.JPG

24.JPG (166.71 KB)

24.JPG

25.JPG (118.78 KB)

25.JPG

26.JPG (131.74 KB)

26.JPG

27.JPG (114.82 KB)

27.JPG

28.JPG (133.17 KB)

28.JPG

29.JPG (125.93 KB)

29.JPG

30.JPG (132.5 KB)

30.JPG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芝士喜欢的

TOP

同楼上。。。最喜欢芝士蛋糕了。。。。。。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我也喜欢,不过口味一直在变,有的时候喜欢味重点的,有的时候喜欢味轻点的!

很奇怪的!楼上的那些里,做过芒果芝士和蓝莓芝士的!都是做了送人的,自己一口都没吃过!

一般自己吃,就做清芝士的!

TOP

喜欢的, ........

大家评下口碑不错的芝士蛋糕店
msm: ltleeting@hotmail.com

驴子足迹:
08年5月,炉西峡自虐  08年3月,纪龙山---速降,探洞
07年11月,仙霞古道   07年3月,中国最南边雷州---北海湾

TOP

已经很少在外面买面包,买蛋糕吃了!

一般都是自己做!

在上海吃过最好吃的芝士蛋糕,是在张江高科上班的时候,那地铁站的一家小店,叫毂屋,那里的蓝莓芝士蛋糕,我到现在都记得,真的很美味!而且那家小店气氛和环境都是我自己的!

推荐一下!

另外面包物语的,日式清芝士蛋糕也不错的!

TOP

啥时候能吃到实物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