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庭院的小规划(办公楼顶层)

昨天一边看月亮一边做了个方案

平面一
1.jpg


平面二
2.jpg
2

评分人数

  • Mallon

  • Snowpine

示意图
3.jpg

示意图
4.jpg

TOP

以上是花三个小时,拿来敷衍甲方的。

TOP

不错哦。原来00是做这个的。

TOP

原来楼顶可以弄成这样啊

TOP

好想要一个

TOP

帮同行顶一下

你这个平面规划,用coreldraw做的?怎么不把cad图纸一并传上来呢?
怀念远足

TOP

空中花园
不仅办公楼顶可以喔,住宅楼也一样可以的
怀念远足

TOP

可是我总是不能欣赏楼顶的东东,感觉城市里,那种地方只适合停直升飞机。
当然,00的设计肯定很专业,俺只有学的份,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不知版主怎么搞的。这个帖子也变精华了!强烈要求取消。被行家看到了会笑话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