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官上任!!!

大家好,今天开始,文学板块成立了,我是斑竹,虽然本人本身没有什么文学天赋,但是基本的鉴赏能力还是有的,大家有什么美文尽管发上来,共同努力,为了我们的文学!!!
我要做俘虏

顶弟弟 ,好好干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好地方啊,看来以后是不是还可以办一个借读会阿,赫赫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7-23 12:20 发表
大家好,今天开始,文学板块成立了,我是斑竹,虽然本人本身没有什么文学天赋,但是基本的鉴赏能力还是有的,大家有什么美文尽管发上来,共同努力,为了我们的文学!!!



小样!
好好干。记住要不耻上问。

TOP

支持一下人气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多多支持啊
我要做俘虏

TOP

图书馆成立了

TOP

支持一把,新官上任三把火啊!

TOP

不错也!我要借书,找谁?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书非借不能读也,要啥书找我,自己人,给你就是了
我要做俘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