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记东白山

    从浓重的冬天走出来,沐浴在这阳光明媚却不炎热的春天里,整颗心雀跃着想要出走。四月天,正是云淡风清的好季节,想到又能和驴友们一起,笑意便不断地涌上来。换新工作后的第一个周五晚上,我踏上了去东白山的旅程。

    东白山在诸暨附近,去前的碰头会上,小白说这是条新人路线,既没有强度也没有难度。“上山只要两个半小时”,听得我顿时泄了气。本人自然不是老驴,更不是什么强驴,但区区两个半小时,也太不过瘾了吧。

    但,很“幸运”地,我们又一次遭遇了两尖时候同样的风雨雾天气,而且雨维持了几乎全天。东白山的上山路是有点坡度的,加上下雨,爬起来甚至感觉比两尖还虐,我很快就气喘吁吁。这次的过程就不详述了,反正最后整个大部队用了四五个小时才到达终点,反正雨水把我的衣服淋得七七八八湿湿凉凉,反正作为怪兽的第五个孩子我被他死拉硬拽终于上去了(心中无限感谢)。整个行程强度和难度正正好,既伸展了筋骨又舒缓了心情。

    重点是,此行认识了Echo大帅哥,实在是很美妙的一件事!他是一条西伯利亚雪橇犬,也叫哈士奇,2岁多一点点,外形似狼般帅气英勇,性格又似羊般温顺懂事,吸引了无数女生的目光与口水,都争着抢着要摸他亲他拍他蹂躏他(狗爸马路一定极之郁闷为啥争抢的对象不是自己吧,嘿嘿)。究其原因,估计是Echo符合了当代女性的择偶条件以及审美眼光,所以饱受青睐。领着Echo在公路上奔跑是一件惬意的事,这小子劲道足啊,感觉整个人是被他扯着跑的——迎着风,跟着Echo,神清气爽,烦恼全抛。

    另一个感受深刻的亮点是回途中那个叫做溪口的小镇,它把我关于小学时候在操场上的回忆全部拾了回来。午饭前,懒懒地躺在椅子上晒太阳,看他们嘻嘻哈哈地比赛打桌球,没事去篮球场上投个篮,秋千上面荡两圈,再用1块钱买两根冰棒换当地小孩子的朴实笑容以及自行车骑,边骑边带着Echo跑……这样的人生啊……闭起眼睛想都会微笑。结束之前,掏尽了口袋里所有的悠哈悠哈,脚脚大声说“孩子们,准备抢糖喽”,所有的小毛孩都放下手上的事围过来,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当糖果如雨点般散落,我仿佛从争抢的孩子身上看到了曾经的自己,稚嫩热情而无忧无虑。

    东白山的一路,有大叔的狗仔队表演,有3q的专业摄影和负责精神,有小白的钢管舞和压队,有不锈和200M2mm的搞笑绯闻,有蓝山的7根香烟190元不公平交易,有脚脚笑出两块腹肌的故事,有狗爸马路对儿子的无微不至关怀,有飞鱼及其暗恋者的些微线索,有天池兽拖了5个孩子上山的壮举,有香草mm的大腿秀,有圆圆的可爱苹果脸,有英子和apple苗条玲珑的身影,有都都的超级大檐帽,有韩静跟我混帐的经历……

    总之,有我很美好很美好的回忆。不算游记,暂且记之。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呵呵,难办动作快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支持原创。。。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小写了一段

风雨绘萧瑟
童言印纯真
徘徊自思量
沧海难为水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鼓掌

TOP

TOP

支持游记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毛毛越来越强拉,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18 14:34 发表
小写了一段

风雨绘萧瑟
童言印纯真
徘徊自思量
沧海难为水



胱吟诗作对也很厉害的嘛!!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