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SN坏掉了

MSN今天上不去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MSN官方网站也上不去,所以NET MSN也上不去。
MSN修复无效,老是上不了MSN帮助主题。
搜索解决方案,都是过了,没用,我真的没其他办法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哎 绝望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好象是台湾地震把光纤给震坏了!!
没办法,煎熬吧!!

TOP

原来是这个原因上不去啊

TOP

害得今天上班都没机会与MSN上侃友们嘎三胡.

TOP

现在好像可以上了,我登陆上去了,可惜上面一个人也么有。

TOP

幸福啊你们,上班能上MSN什么的~
我们连个上海热线都上不了,全部被屏蔽~

TOP

原帖由 于 2006-12-27 21:14 发表
幸福啊你们,上班能上MSN什么的~
我们连个上海热线都上不了,全部被屏蔽~



我还不算太幸福,因为我们上班不允许上QQ(如果被抓到据说要罚100元人民币),我的狐朋狗友们大都在QQ上。

TOP

我怎么还是上不去的啊,老是登陆失败啊.
不能用MSN了,感觉好象少了很多啊,其实很多时候都是挂着MSN不发声音的,但,有和没有,就是感觉不一样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