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带老妈去香港,求住宿信息

春秋有了特价票,就想带老妈去看看,我本人也没去过,主要是旅游,次要购物,我知道大家好多人对HK很熟悉了,想问下有没有方便又便宜的住宿?和3日的旅游路线。

机场出来后看地铁指示,到“尖沙咀”站下来,出站后(几号口忘了,到时自己注意一下),可以看到著名的“重庆大厦”,找E座,9楼有个新中华旅馆,比较实惠,老板是老香港,老板娘是上海人,比较热情。淡季双床房一般在180-250人民币之间,如果跟他们套套近乎说自己是上海来的,刘老板一高兴还会给打折。
房间比较小,不过还算干净,而且有免费的瓶装水无限量供应。

P。S :重庆大厦就是王家卫的电影《重庆森林》的拍摄地,也是香港移民缩影地,是很多中国内地移民及第三世界的平民初到香港后的落脚地,LP香港版也着重推荐该大厦。
很多人因为看到大厦内有众多中东移民就认为那里太乱治安不会好,其实那里的人都非常友好,也是练习英文口语的好地方。离维多利亚湾仅十多分钟的步行路程。

TOP

多谢,有预定电话不?

TOP

在淘宝找到他家的直营点了,太感谢了.

TOP

很便宜的吗?
或者住hk青旅,床位HKD110会员价
不过带妈妈去住估计还是不方便的

TOP

机场出来后看地铁指示,到“尖沙咀”站下来,出站后(几号口忘了,到时自己注意一下),可以看到著名的“重庆大厦”,找E座,9楼有个新中华旅馆,比较实惠,老板是老香港,老板娘是上海人,比较热情。淡季双床房一般 ...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10-10-22 16:38

很不错的落脚点~看了你的PP也蛮有感觉哦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住香港青旅挺麻烦吧 还得mail申请表啥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很便宜的吗?
或者住hk青旅,床位HKD110会员价
不过带妈妈去住估计还是不方便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3 00:32



香港的青旅太不方便了,在远郊,离市区太远,而且晚上交通极其不方便。价格也不便宜,两个床位算下来的价格,比起尖沙咀油麻地等地的家庭旅舍也便宜不了多少。

更何况青旅是和数个陌生人合用一个卫生间淋浴房,家庭旅舍同样这个价,至少有独立的卫浴。

TOP

在淘宝找到他家的直营点了,太感谢了.
0000 发表于 2010-10-22 23:05



我回去找找刘老板的电话,你可以打电话直接向他预订,比淘宝便宜。如果是老板娘接的电话,直接开沪语沟通。

TOP

香港的青旅太不方便了,在远郊,离市区太远,而且晚上交通极其不方便。价格也不便宜,两个床位算下来的价格,比起尖沙咀油麻地等地的家庭旅舍也便宜不了多少。

更何况青旅是和数个陌生人合用一个卫生间淋浴 ...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10-10-24 16:18


我倒觉得Mt Davis 的那个青旅挺好的,有专车从闹市的地铁站外接驳,旅舍在山上,与闹市其实近在咫尺,但又远离尘嚣,最最爱的是那无敌的海景。
虽然不是很舒适,但权衡之后我想下次去香港还是住青旅。。。或者重庆大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