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联通套餐iphone4是不是值得考虑?

这次去云南,同行的兄弟入了286套餐的iphone4,每月286元一次性缴纳24个月,5880元总计。每个月联通返还240元左右,也就是说实际每个月电话费大约45元。
可以得到:
iphone4 免费送
每个月国内范围无漫游概念的900分钟拨出时间,接听免费
1.1G数据流量,hsdpa7.2mbps级别
300条免费短信?


大概就是这样

我发现好一点的ad手机至少3000以上,而且用移动的gprs很苦,实际发生的每月费用也要100以上。24个月实际开销至少3000+2400=5400元。
但使用体验完全不能和联通5880套餐相提并论。


所以我在犹豫是ad系统还是iphone4,各位手机达人教我。
I always have a plan.

其实以前的iphone,我一直都bs的,因为不可换电池,且水货价格昂贵

但靠墙想了一下现在的格局,虽然例如htcG7,三星i9000价格都在3k多,看似便宜,但脱离了wcdma之后,只能算psp级别的掌上玩具。就好比互联网时代之前的个人电脑,我们沉迷于玩单机游戏,折腾msdos一样。

pc已经没落,移动互联时代光看单机性能已经没有意义。


以上是最近我的想法,欢迎大家各抒己见。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机是好机,用了联通3G后你会怀念GPRS的(至少他能保证你还在线上),那时候你就会想到三菱电梯的广告,上上下下的享受。

PS加一句自从我们老大天天到公司来后他就常备2手机啦,市区3G,郊区2G。(不可否认上网速度3G是挺爽的)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我觉得完全可以考虑的 但是不知道联通定制机会有啥太监了的哇 比如wifi?我觉得这个很重要~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觉得完全可以考虑的 但是不知道联通定制机会有啥太监了的哇 比如wifi?我觉得这个很重要~
mindy 发表于 2010-10-12 12:09



这次ip4是全功能版的,没阉割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ip3gs 通过破解是可以GPRS的,想必ip4将来应该也是可以的!就是现在一机难求!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联通营业厅买套餐货源充足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次在泸沽湖,ip4现场看意甲直播,tmd有点受刺激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个好象瞒灵的吗。就是要换联通的手机号了是伐

TOP

这个好象瞒灵的吗。就是要换联通的手机号了是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2 15:27



是的,必须换成186的联通号码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