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只能发帖,不能回帖

杯具呀

无标题.jpg (81.08 KB)

无标题.jpg

恭喜楼主元帅了啊!

TOP

哇,元帅耶~
居然不能回帖,估计是论坛的bug~需要老板来帮忙的了

TOP

领导果然不同反响啊
穿个马夹来回帖吧

TOP

kao
强帖留名
怪不得领导引起他们公司it关注,封了yy了
元帅就是这么来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元帅就是不一样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哎呀呀 笑抽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大家伙悠着点啊
元帅≈2012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通知老大尽快帮你改权限了,杯具就要变洗具了哈!

TOP

元帅的殊荣就是只发号施令不人云亦云,所以元帅是不能作抢沙发抢板凳这类掉身价滴事情滴,.所谓高处不胜寒894这个道理嘛.
先恭喜下YY第一元帅的诞生.另外,为了彰显元帅的尊贵,权限就不用改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