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富士康发生今年第12起员工坠楼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9:02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5月27日电(记者王传真)深圳富士康26日晚发生一起员工坠楼死亡事件。深圳市公安局通报称:初步认定系自杀。这是富士康科技集团今年以来发生的第12起员工坠楼事件,共造成10死2重伤。
  据警方介绍,5月26日23时27分,深圳市公安局110接到富士康员工报警称,在深圳市龙华街道富士康科技园C2宿舍楼有人跳楼。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医生确认跳楼者已经停止呼吸。深圳市公安局油松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对事件进行调查。经法医检验和现场勘查,死者头面部、右侧胸背部损伤,符合生前高坠死亡特征,可认定是自己从7楼阳台跳楼导致死亡。事发时有目击者看到死者从宿舍楼上方坠下。
  经查,死者贺某,男,汉族,23岁,甘肃省庆城市人,未婚,住龙华街道富士康厂区C2宿舍A栋311室。贺某于2009年6月18日进入富士康工作。
  事发后,深圳市和宝安区两级公安机关、劳动保障以及工会等部门先后赶到现场开展调查处置。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贺某自杀原因进行调查。

富士康12跳~~~

TOP

等着等着就来了~
凑满足球队了,估计还缺裁判。。。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跳了12个,最大24岁,最小18岁,不会洗衣,不会做饭~

TOP

等着等着就来了~
凑满足球队了,估计还缺裁判。。。
mindy 发表于 2010-5-27 09:54


现在只缺边裁了~~~

TOP

唉,自杀成性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不光是富士康的悲剧

这是全社会的悲剧

如果收入可以让大家过得不错
如果社会压力不是那么大
如果中国的产业结构不至于那么落后,以至于只能接近0利润,进而工人工资压缩到最低,效率提升到最高
zf应该承担主要责任,富士康作为当事方承担次要责任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3跳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这个事情绝对有问题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到底咋回事,自杀这事还能传染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