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荒野求生》的进

大家来说说看到过的贝尔最重口味的事情是什么吧

我先来,他一路吃的喝的基本在我承受的范围以外,但要说最重口味的是一次他在死骆驼的空躯干里面睡了一觉,OMG~

看过的继续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很久前的老片子了。印象深刻的是他执着于追求自己的生活方式。能够为了简单的想法而一往无前。他这种人才是真正的为自己而活的人。
我们的梦想在哪里?

TOP

我们的生命需要出生证,身份ID来证明,我们的财产需要银行来确保安全,我们的身体不能保持足够的温暖需要布料来遮盖,我们天性中的自卑感要靠各种化妆品来弥补,我们的价值需要其它人来评价和褒奖……
    
    我们真的自由吗?

最后他写下的话是:“谢谢GOD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人生……神保佑你们所有人。” (大意如此)
  
   他度过了一个惊世骇俗的人生,最后却写了这么平凡的话。而,在真实事件中平静死去的这部电影的原型,在相机里留下了他灿烂的笑容给别人。那种笑容是你终生难忘的。
     
  能看到这样一部电影,我觉得非常非常非常的感激。
  
  还有,里面的音乐非常好听,而且应景。

TOP

好像和我说的是两个片子,我说的是探索频道的纪录片...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天00强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每周日晚11点,看了好多集!
我的结论是:超级牛人,基本不是人。。。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我最恶心的是他吃生山羊睾丸
我也差点吐出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一些有意思的评论
他吃牛(或者类似什么动物)眼球,说:就好像吃小孩的大便一样,胡达达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下了他的e文无字母版本 看了一半 觉得这钱不好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最恶心的是他吃生山羊睾丸
我也差点吐出来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4:39


煮鼻涕虫,喝死骆驼驼峰里的水看过伐,这个钱绝对不好赚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