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经历

点发帖
写内容
写完了
都删除了

我这张新帖就是这么来的……
我对自己深感无语
每次都是自己写完了一看,别JJWW了。
于是就咔嚓删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呵呵,偶删除的情况不多,
但经常是,发的内容和一开始想写的差了十万八千里,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写游记经常这样,写得和原来想的完全不一样,不过也没关系,新写的我也很喜欢~~~

TOP

呵呵
一般偶只起个开头,大家帮忙接龙好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自己常常有这种感觉:今天是透彻的不得了的,过去是幼稚肤浅地。。。到了明天,今天又被推翻。。。
内比我厉害,片刻就有更新。。。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我来也。
有时候觉得写完了就没有再张贴的必要了。
于是就删除了。
然后隔了一天连昨天写什么都忘记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