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明晚(周日)去城隍庙看灯会,有人同往么?

好久没去看灯会的了,上次还是06年的吧,
后天元宵节,灯会应该人很多的了,而且偶估计也在加班,sigh。
童鞋们有意么?

wokao,灯会我还没看过呢,好看不?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还成,
灯很多,还有灯谜,小吃也很多,布景也不赖,呵呵
就是人多了点

TOP

不是要门票的吗
灯迷我永远猜 不出来的,么劲

TOP

这个好象应该发城市生活吧,笨

TOP

貌似我也没去过捏找小s商讨商讨

TOP

敬子跟上海市政府商量下,去掉门票吧,我不想买门票的……

TOP

不错的
我看看北京有没有灯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