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parkson -- 百盛的...黒幕‏.......

应该有用的,转过来


一般是专柜的营业员到 7P 或者襄阳路买同样款式的大卡服装,然后把自己喜欢的正品
> 拿走,换上大卡的卖。
>
> 起初在一些38 婆爱去的论坛被揭露,我不信。
>
> 结果前几天一个朋友果真遇到百盛某品牌卖假货。货不多,一件两件而已。rp差的就
> 认栽了。
>
> 1.百盛居然卖假货!!!强烈B.S. 百盛TENNIE WENNIE专柜!!!
>
> 上星期五请了假去百盛败衣服,人多得不行,我就直冲TENNIE WENNIE专柜,在人群中
> 抢了两件衣服(估计很我有同样经历的人应该有很多),然后再去其他地方败了几件
> 东西后,结帐拿衣服走人。
>
> 由于不能试衣服,回家后我依次试穿,其中一件TENNIE WENNIE的衣服尺寸偏小,自然
> 想去换size ,到电话联系公司,服务还算周到,态度也挺好(在此先表扬一下,毕竟
> 是大公司嘛),说好隔天去百盛帮我换。
>
> 后面的经历真是气刹本人。
>
> 到了百盛,专柜小姐竟然一口否认,说从来没有进过这件衣服,也没有这种颜色,这
> 件衣服面料差,肯定是假的,云云 ………… 反正就是不肯承认了,总的意思是说我们
> 以冒牌的衣服去跟她换正牌的,你说歪理伐,明明有发票,就是不肯承认~!
>
> 最后到厂家验货,让我火冒三丈的是竟然真的是假的,太可气了,绝对BS,这么大的
> 商场搞活动,大家都是冲着它的信誉,尽然真的会出现以次冲好的现象,心寒阿~以后
> 谁还敢去商场买东西啊。
>
> p.s.这次若不是 size 不对,就不会发现这种事情,在此先奉劝那些还未冲去买东西的
> GGMM,以后要长了心眼啊~,还有买了TENNIE WENNIE 的JMS千万要看清楚,别买了冒牌
> 的dd 还觉得合算。(肺腑之言啊~)
>
> 2. 再次遭受打击!bs百盛周年庆活动,bs百盛levi's柜台所有ba!
>
> 最近好像老是受打击的!
>
> 周四晚上大概九点多到的百盛,因为那天是百盛第一天活动,所以想不管怎么样都要
> 去一次,所以去好 lampo 之后就直接冲过去了!不为别的,就是买一条 levi's的牛仔
> 裤! bf要的!
>
> 百盛活动永远那么多人,九点多还是人声鼎沸的!直接到levi's柜台,看到一条bf 要
> 的颜色,(bf 对牛仔裤没什么要求的,普通款的,颜色看了对就可以了,没有特意要
> 什么款式的!)28 的,ms不好穿的,平时是穿 29的,所以问了ba 还有没有?他说只有
> 29 的,那正好,问他要!他找了找说刚刚卖完了!于是就仔细看了拿在手里的28,怎
> 么看都觉得腰身大的,就让bf 试了,一试果然能穿,而且还大了一点呢!于是就开
> 票!人太多了,热的透不过气,所以也没仔细想怎么28能穿的!开票问ba 这条多少
> 钱?她看了标牌说690 ,我说好像平时买这种普通款都是599 的,怎么这条那么贵啊?
> 她回答说这条应该买699 的,因为标牌上面是690 所以只能算我690了,实际上他们亏
> 了!奇怪的样子!算了,人太多,直接开票了!下去我找了条女裤,299,加起来
> 989 ,差11 块,于是上去拿了双袜子15,一共1006 元,正好,买单,闪!
>
> 回去后仔细看了这条裤子,还真奇了怪了!明明是男式的,但是吊牌上面写着girls,
> 明明是28 的,但是穿上腰身明显大了好多!于是第二天去了徐太,想看看有没有同款
> 的kk !跑到徐太的levi's,ba 说这里没有这一款。打电话去港汇,ba 说没听说有这一
> 款。再去foxtown,ba 说这款可能是国外的,他们这里也没有听说过!真是奇了怪了!
> 平时bf买的levi's和lee一直都是29 的,而且从来就是真正好好,不大不小,他一直都
> 是买很一般的普通款的,所以一直就是按这个尺寸买的,这次买的就是觉得很奇怪!
>
> 于是我就在坛子里发了帖子,想求助万能的 jms,马上white** 就回复我了,说她也帮
> lg 买了这款,也是昨天在百盛买的,同时参加 200-90,价格是599 !晕了,终于相信关
> 于百盛活动的种种说法了!不服气的我晚上就直接去了百盛!跑到levi's柜台,把kk
> 往柜台上一放,我就问 ba,这款kk 到底是多少钱的?一个男ba和一个女ba同时说,这
> 款是599 的!那我就问,为什么卖给我就变成690 了,于是他们让我把发票拿出来!看
> 了后他们说要查查电脑才知道!查了半天,说电脑上就是690的,那我说为什么人家也
> 是昨天买,怎么就是599 的,他们狡辩说,那肯定是他们搞错了,便宜卖给人家了!那
> 我说我不要了,她们态度很恶劣的说,那你自己去找楼管,我说我是在你们柜台买
> 的,要退肯定也要找你们,他们说我们不管的,顾客要退就要顾客自己找楼管,态度
> 恶劣的要命的!
>
> 后来这个事情搞了好久,当时levi's 的业务员也在,他们一会狡辩说是他们不小心开
> 错单了,一会说就应该卖这个价的,以前是特卖,现在恢复原价了!而且业务员承认
> 其实这条kk 是旧款,这次是从仓库里拿出来搞活动的!反正态度恶劣加上百般抵赖!
> 而且五楼的一个楼管都帮着他们说话,说什么开错单在所难免什么的!还说这条kk我
> 不要,多得是人要,我那条kk 刚放下现在已经被人买走了,真是不要脸,钱还没有退
> 给我,居然已经把 kk卖掉了!强烈bs !这个事情从五楼处理到六楼客服!包括客服也
> 都是偏袒柜台的!虽然最后还是把kk 退了!但是对那天百盛处理事情的态度,我是非
> 常不满意的!什么都是我自己找楼管签字的,谁都不管!
>
> 不过从我的切身体会上我知道,网上的传言是真的!百盛的活动是虚伪的!商品的提
> 价确实在发生!而且当时在楼管处等处理的时候,听到楼管在跟某品牌ba说什么如果
> 不参加活动就要吃罚单500 元!说明百盛要求各柜台参加,不参加要罚钱,然后各个品
> 牌在自己暗箱操作,提价,以旧冲新,坑害消费者!
>
> 希望要去百盛的jm 眼乌珠睁大点!已经买了的jm 如果发觉是提了价的,完全可以去要
> 求退货的,但是如果实在喜欢也就没必要了!他们不会给你退差价,顶多就是给你退
> 货!浪费的还是我们的时间和精力!
>
> 3. 今天在百盛受的气,有谁知道日高上海的电话吗
>
> 一直听JMS 说百盛的种种不是,今天正好请了假,下午就 P484冲过去看看,人还是不
> 少。
>
> LEVIS和LEE的柜台挤了不少人,但LEVIS 的柜台貌似都是些买不出去的旧款,看到条
> 501 ,菲律宾产,但口袋布上没有印章,听BA 说是美版的,要850 元,比我前整子买的
> 799 的要贵不少,而且仔细一看连吊牌也没,不放心,于是决定放弃。
>
> 于是直冲我喜欢的NIKKO,强烈BS一下,一直看中他们 GORE-TEX的登山鞋,原价1405
> 元,200-90 后是775元,一记开心,于是叫BA拿36 码的,试了以后,让他们拿了双新
> 的给我,NIKKO 柜台的BA 们好象是根本不想做生意,一直聚在一起聊天。我接过他们拿
> 来的新鞋,刚想开单,发觉鞋头上的皮已经拱了起来,于是向BA提出,他们说是这样
> 的,没问题,只是顺毛逆毛而已,接着我让LG拿了样鞋给我看,样鞋一点问题都没
> 有,两双鞋的质量简直不能比较。当我想让他们换一双时,BA告诉我,只有一双了,
> 你要就要,不要就算了,我提出,这双鞋是有问题的,不能认为商场搞了活动,我们
> 划算了,就买有质量问题的鞋给我们。我希望他们能调货,被拒绝了。
>
> 我提出,如果我现在买了那双有问题的回家, 7天之内是否能过来换,也被拒绝了。还
> 说,既然你现在知道鞋子有问题,你也愿意买,说明你认可了质量问题,我们不能换
> 的。
>
> 我想知道日高是这样做事的吗?有谁知道日高代理的电话,我要去投诉他们
>
> 还有,百盛活动对消费者来说是好事,但他们既然要办,就要恨抓那些供货商,不然
> 最终受害的还是消费者,那还不如不搞活动。就算打折也不至于买到质量有问题的东
> 西啊。
>
> 4. 百盛外传(去周年庆前必看!不看后果自负)
>
> 上次在襄阳路附近打车,遇到一个司机。他告诉我一些百盛打折活动的"秘密"。
>
> 百盛每年搞大的商场活动,搞到最后总会出现某些品牌或款式断货。这位司机载过从
> 七浦路进完货回来的百盛某品牌专柜的员工 MM。拿了一大包的**,KK, 烫烫平整挂个牌
> 冒充正品……
>
> 不知道各位XDJM 有没有听说过?
> 大家这次去要擦亮眼睛!!!
>
> 5. 关于百盛随意提价的行为~真的很过份
>
> TXM ,百盛的这次活动,真的搞了有点过份哦,到处可以看到乱提价的行为!!看到好
> 多TX 讲衣服什么都是提价了再参加活动,或者拿过季货充新货卖,我也讲讲我所发现
> 的吧,给大家一个警示!
>
> 在淮海百盛的七楼家居馆看中几套碗,牌子是 "海格雷" ,这个牌子的碗、茶具那个贵
> 呀,没有一套下于一千的,动不动就是二三千一套的
>
> 一套"金色年华" ,百盛居然开价2880 ,参加活动的,但参加活动好折好的价,是 1600
> 左右,也比我后来看的一个地方特价在卖的地方贵出300,那个地方直接特价是 1299
>
> 还有一套"蓝精灵" ,百盛居然开价1980 ,也参加活动的,折好是1100 左右。首先开价
> 就比别的地方贵,别的地方开价是1498 ,然后可以给我打个折,1000 出头就卖我了
>
> 综上所述,本来我还想在百盛搞活动时买个2000元东西,送个30 元出租票把碗拉回
> 去,想不到,开的价贵了,然后名义上的再参加活动,然后价格和外面没两样的,甚
> 至更贵,那还有什么意思啦
>
> TXM 一定要擦亮眼睛啊,否则吃亏的可是自己的钱包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8-6-9 20:12 编辑 ]

00.gif (27.79 KB)

00.gif

我被雷到了

TOP

一般,百盛的活动不是我不想参加,是我实在挤不进去

TOP

就在我家附近,传闻听说过。但是同意敬子的,搞特别优惠活动的时候根本挤不进去,人多的根本不高兴买了。有两次还拉绳子,最过的一次还关门了。实在是汗,那时觉得那里东西不要钱一样,都是用抢的。
我有我的young

TOP

我在百盛买化妆品的....会不会也掺假??

TOP

太恐怖了~~~`那这样都没人管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现在一看到人多的地方就完全不想去,基本现在除了吃饭,都不进内环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30 13:16 发表
我现在一看到人多的地方就完全不想去,基本现在除了吃饭,都不进内环了。



呵呵

TOP

哈哈。。百盛从来不去。。。。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额.........绝对内幕啊!
..........

米.........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