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介绍大家一个吃法国菜的小店,情调很好哦!

小店的地址在地铁人民广场站10号出口处,在阶梯口。店名中文叫“地铁咖啡”,法文拼不来就不献丑了。店虽然小,但真的是很有情调哦,烛光……红酒……美食……那真是一个“赞”啊!我刚吃好回来,真的不错!强烈推荐!!

里面有不同的套餐,最贵的好像是79元的,一份沙拉,一份主菜,一杯红酒,甜品,咖啡或者是汤!老板娘从法国回来,我还见到了老板,一个很热情友好的法国人!呵呵……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小哈密,什么时候美食板块组织些吃喝玩乐的活动!就是那种超级腐败的那种,订个宾馆,吃完了就玩玩,休闲放松,逛街购物等等,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呵呵
很多大城市,比如杭州,都会定期组织什么海鲜节啦,什么啤酒节啦,我们可以组织过去吃的,你查查资料看呢~~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3-26 12:49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哈哈,本周就去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6 12:47 发表
小哈密,什么时候美食板块组织些吃喝玩乐的活动!就是那种超级腐败的那种,订个宾馆,吃完了就玩玩,休闲放松,逛街购物等等,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呵呵
很多大城市,比如杭州,都会定期组织什么海鲜节啦,什么啤酒 ...


收到!我会注意的,但是就一天行不行啊?!最近我还准备和豆豆一起搞个学肚皮舞的计划,大家团购老师,又便宜又好……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26 13:01 发表


收到!我会注意的,但是就一天行不行啊?!最近我还准备和豆豆一起搞个学肚皮舞的计划,大家团购老师,又便宜又好……

男学员收不收?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6 12:47 发表
小哈密,什么时候美食板块组织些吃喝玩乐的活动!就是那种超级腐败的那种,订个宾馆,吃完了就玩玩,休闲放松,逛街购物等等,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呵呵
很多大城市,比如杭州,都会定期组织什么海鲜节啦,什么啤酒 ...


这种不错的,期待。。。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我当男观众

TOP

支持小哈密,支持腐败。

200610181139112529.gif (165.92 KB)

200610181139112529.gif

TOP

收藏,要去吃一下的!

等我生病结束后!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26 13:16 发表

男学员收不收?


收啊……欢迎老板和各位男同志!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