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装加洁面的产品
清洁是美肤的第一步,所以我觉得选一个好的,或者说适合自己的洁面产品很重要。由于我是混合型皮肤,夏天偏油,冬天偏干,所以我的卸妆产品有也分季节使用。
夏天:
倩碧水洗卸妆霜:用Fancl的起泡球,可以打出很多泡泡,用打出的泡泡洗脸,感觉洗得很干净,脸也不会觉得紧绷,之后再用倩碧的三步曲。这款产品用于只涂了隔离霜或者化了淡妆的人是很合适的。
冬天:
悦诗风吟卸妆霜:很不错的一个韩国品牌,走植物路线,味道不是很好闻,但是卸妆效果不错,可以擦拭,不用水洗,卸完脸上很滋润。可惜在中国撤柜了。
高丝清肌精:卸妆油特别适合于比较重的彩妆,睫毛膏部分卸得很干净,还能带出鼻子上的黑头,性价比不错。
Fancl卸妆油,比高丝的要薄,要求3个月里用完,量也不大,卸妆效果和清肌精差不多,去黄效果没有看出来,觉得性价比不高,以后不会买了。
雅诗兰黛卸妆油:卸得很干净,乳化也很快,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总之,要卸得干净用油最好,如果怕发生皮肤粗糙或者发痘痘的情况,建议乳化水洗后再用洗面奶。
洗面奶:
倩碧液体皂:就是这么一回事,没什么特别的。
倩碧肥皂:主要考虑到是冬天用的,我买的是白色的,适合干性肌肤使用,没想到洗完还是很干,失败啊,用了不到二分之一,就扔在旁边了!
雅诗兰黛蓝色的洗面奶:这款我一直很喜欢,适合混合型皮肤,洗完不油不干,感觉刚刚好。
雅诗兰黛美白洗面奶:用了一支中样,套装里的,洗完没觉得白,只觉得两颊干干的,不会考虑买。
雅顿的绿色洗面奶:号称会把皮肤状态调整好,用完一大支,还没有感觉出来。
欧莱雅:在泰国飞机场买的,便宜到死,买了2支,细致毛孔的那支有磨砂成分,会伤害我娇嫩的皮肤,因此打算到夏天一个星期用一次,就当去角质了。美白的那支等到夏天再用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