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七年之痒

做设计7年后的七年之痒

1、很快你就会发现几千元的工资不算什么。
2、很快你就会发现金钱的获得是以时间和个人生活的牺牲为代价的。
3、很快你就会发现自己有点小钱但不幸福。
4、很快你就会讨厌自己,讨厌自己的复杂和世故。
5、很快你就会发现你身边的很多人怎么素质这么低,这么俗,而你也快成为这样的了。
6、很快你就会讨厌冬天的,太冷了,太冷清和寂寞了。
7、别人工作是为了生活,同时享受生活;而你工作是为了别人更好地生活,为此你的生活也是工作。你会不断地觉醒,不断地继续奋斗,然后你老想著辞职休息,或者深造,或者创业,直至过劳死。
8、你会偶尔去同学录看看,但你已经不想再说话了。
9、你会偶尔想起自己以前最好的朋友,然后给他/她打个无聊的电话。
10、你会偶尔给自己的初恋情人打个电话,然后你发现自己老了。
11、你甚至会发现自己现在成熟得可怕,一件很复杂的事情,你一眼就看穿了,而你的依据是你对黑暗的了解。
12、你想幸福就要自己花一生的时间去先痛苦。
13、当你工作后发现你喜欢摇滚乐的时候,证明你还在挣扎,当你工作后发现自己喜欢忧郁的轻音乐时,你就快完蛋了。

当你工作后发现你喜欢摇滚乐的时候,证明你还在挣扎,当你工作后发现自己喜欢忧郁的轻音乐时,你就快完蛋了         我两个都喜欢哎~~~那我现在是挣扎着还是快完蛋了呀~~ 其实每个人对自己的工作,生活,感情都不是满意的,但是大家不都是生活着么~~难道还真去死呀~~~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8 17:59 编辑 ]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很快就发现我的作文水平不如初中的时候
很快就发现我的数学视频不如小学的时候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呵呵,有些感触。有些不知道工作的目的是干嘛,有失误了会有很多麻烦;做好了还有下一件事情等着你。在没有什么负担地和人打交道的时候,是心情比较放松的时候了。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8 17:58 发表
当你工作后发现你喜欢摇滚乐的时候,证明你还在挣扎,当你工作后发现自己喜欢忧郁的轻音乐时,你就快完蛋了         我两个都喜欢哎~~~那我现在是挣扎着还是快完蛋了呀~~ 其实每个人对自己的工作,生活,感情都 ...

痛并快乐着

TOP

鼓励原创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8 17:58 发表
当你工作后发现你喜欢摇滚乐的时候,证明你还在挣扎,当你工作后发现自己喜欢忧郁的轻音乐时,你就快完蛋了         我两个都喜欢哎~~~那我现在是挣扎着还是快完蛋了呀~~ 其实每个人对自己的工作,生活,感情都 ...

我也是

TOP

不知道应该和同学聊什么了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当厌倦周围的一切,什么都不做时,竟然有人说你最近表现不错.----是不是代表我要待业了??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可能你感觉错误呢?别想太多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