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天有人过生日,我们幽游队伍很壮大啊

  看来我们幽游同学是可以统计下每个人的生日了,每天都有人过生日的嘛,
祝阿三同学,天天快乐!这个阿三是不是金三顺的阿三啊,不知道真人帅不帅噢
在送上一个我喜欢的巧克力蛋糕,能有真的吃就好了,嘿嘿

200631812295746229.jpg (30.88 KB)

200631812295746229.jpg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你认识阿三唉,不过还是祝福生日快乐。

亲爱的,置顶的帖子里有统计的亚,你去报道过了法~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生日快乐~~~

TOP

生日快乐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0-25 09:37 发表
你认识阿三唉,不过还是祝福生日快乐。

亲爱的,置顶的帖子里有统计的亚,你去报道过了法~

谢谢亲亲,很早就报到过了,我是乖宝宝嘛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生日快乐

TOP

我们的目标是天天有很多人过生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