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白天无法使用的“鸟巢”

如果有人告诉你,奥运主会场,足以令国人自豪的“鸟巢”在设计的时候忽略了白天是否可以正常使用,你相信吗?看看照片吧,低矮的顶部复杂的钢结构,在正常的日照下于场地中留下了难看的阴影,几乎无法辨认场地中的人与物。。。

2007925131325.jpg (95.61 KB)

2007925131325.jpg

就算不考虑这些,我早就觉得设计很失败,首先:外观根本没有美感!
象征什么意义?(我孤陋寡闻至今不知)
怀念远足

TOP

还有这个引起争议的会徽。

F2003080321331800000.jpg (7.85 KB)

F2003080321331800000.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则个貌似已经被证实是假消息了...图是ps的
说钢结构全都使用了双层反光膜
并且灯光系统是太阳能的 冲一次可以用两天
即使有少量阴影大不了开灯

本人个人还是觉得这个鸟巢非常难看,呵呵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确实没什么实用性
但我觉得满好看的啊...

TOP

我没仔细看过。不过看效果图还是蛮漂亮的。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9-29 16:12 发表
则个貌似已经被证实是假消息了...图是ps的
说钢结构全都使用了双层反光膜
并且灯光系统是太阳能的 冲一次可以用两天
即使有少量阴影大不了开灯


就是嘛,不至于那么傻,都是著名设计师设计的呀

TOP

我想中国人最要面子了,绝对不会弄这种难看的东西出来丢人的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图作者已经把对比度调到惊人的大了
网上一直有这样的港都出现。
随便哪个3D软件都有光源的设置,要是设计阶段发现没发现这样的问题,设计所的人都可以拉出去枪毙了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这个钢结构,以后用来拍武打电影,效果肯定8错!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