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那也太远了点阿,看你行程都安排到25号了阿,赶不上的。。。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5 13:43
对了,南普陀的馅饼很好次的,特别是香芋和绿豆馅的。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5 13:44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有数了~ 我多带几个环保袋囤回来。。。 mindy 发表于 2010-9-15 14:23
你索性用大号的环保袋子,帮我也囤2个,我胃口小.要求低,尝个鲜就成. lenell 发表于 2010-9-15 14:35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