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候机厅.jpg (225.36 KB)
下载次数:26
2010-9-7 07:16
评分人数
+ 10 + 10
Garrett
+ 1
yyHike
zephyr_us
hellotiki
且行且西 + 10 + 10
秋之私语
+ 8
mindy
登机时分.jpg (77.37 KB)
下载次数:19
2010-9-7 07:30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丝绸之路.jpg (31.8 KB)
下载次数:21
2010-9-7 07:57
起飞前先占一楼 DAY 1行程: 上海飞兰州(7:40) 兰州火车站 甘肃省博物馆 黄河铁桥 晚上火车至嘉裕关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7 07:41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SY~! 甘北值得一走,把下面的行程贴出来吧,说不定那个啥哈哈。。。 新疆准备走哪条线? 前天就听得有人说要来个丝绸之旅呢~ 这个主题好抢手哇! mindy 发表于 2010-9-7 07:48
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北线~~~ 新疆小哥,口味太重!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7 08:59
鸡冻啊!首页啊!我待会帮你继续贴下功略,万一在柳园迷路我还有个方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7 08:03